close

 

平次不由分說地抓著和葉離開那家咖啡廳後,不管身後和葉如何叫喊,他都只是一意地向前疾走著,直到他們步至附近的公園內才停下。

「平次,你剛剛為什麼要對間宮學長那麼兇啊?」好不容易掙開他箝制,和葉氣呼呼地問道。

平次濃密的粗眉再次攢得死緊,「幹嘛?妳心疼了是不是?」

「什麼心疼不心疼的……你胡說八道些什麼呀!」和葉一氣之下,掄起拳頭便要往他胸前捶去。

想當然爾,平次自不可能乖乖等著挨打,他手一揚,輕輕鬆鬆便將和葉意圖逞兇的左手給制了住,嘴裡還叫道:「喂、妳怎麼突然動起手來啦?」

「誰要你胡說八道!」和葉圓亮的大眼直瞪著他。

「我胡說八道?」他音量頓時大了起來,「那妳幹什麼最近老和間宮那傢伙混在一起?」

「我哪有!」

「妳剛剛不就和他在一塊?」

「我只不過是陪間宮學長一塊出來買東西罷了。」

「買東西?他幹嘛不自己買,非得要妳陪他?」

「那是因為他不曉得該買什麼禮物送給沙織才好呀!」

話才一出口,和葉便立時後悔了。

「沙織?」平次疑惑地皺起眉,「他為什麼要買禮物送給淺井啊?」

和葉此刻恨不得能咬掉自個兒的舌頭。都怪她一時心急這才脫口而出,雖然學長和沙織並不打算刻意隱瞞,但這種事由她這個第三者的口中說出總是不太好的事。

「欸、和葉,我在問妳話啊!」這女人怎麼說到一半便不說了?

「好啦好啦,我告訴你就是了!」頓了頓,和葉這才沒好氣回道:「那是因為間宮學長現在正和沙織交往啦!沙織的生日就快到了,所以他才想買份禮物送給她嘛!」

「真的假的……」他喃喃道。

 

這麼說……間宮學長便不是在追求和葉這笨女人囉?

 

和葉狐疑地看著平次莫名其妙地咧嘴傻笑起來,「…平次,你幹嘛突然笑得像個白痴似的?」

「妳才像個白痴呢!」平次沒好氣地白她一眼,接著毫不留情地伸手狠捏她臉頰一把,陡地又想起一件始終令他十分介意的事情。

「喂、我問妳!」原本軟化的黝黑臉龐此刻又變得兇神惡煞,「妳前幾天為什麼做便當給間宮吃?」

一想到當時她笑臉盈盈地將便當拿給間宮的那副模樣,他就氣得想將間宮給大卸八塊、拆吃入腹!

「便當?我什麼時候做便當給間宮學長吃了?」和葉一頭霧水。

「就是我和間宮單挑的那天啊!」哼,想裝傻?他可是記得清清楚楚。

和葉歪著頭略想了會兒,「噢──你說那天啊,那個便當不是我做的啦!那是沙織特地做給間宮學長吃的,本來那天她是打算親自拿給間宮學長的,可是後來她臨時有事,這才拜託我拿給學長的。」

得知『便當事件』的真相後,原本滯塞於平次心底的鬱悶與不悅霎時煙消雲散,嘴角亦不自覺地揚起一抹大大的弧度。

「喂、平次……」和葉驀然迫近他,俏麗的小臉上彷彿還帶著些許興味與期待的笑容,「你這麼關心我是不是做便當給間宮學長吃,你──該不是在吃醋吧?」

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真實情緒突地叫人給一語道中,平次不由得俊臉一紅,大聲嚷道:「笨、笨蛋!妳做的菜那麼難吃,我是擔心不曉得哪個倒楣鬼吃了會拉肚子好不好!」

「你──」縱然並不期待他會說出自己想聽的話,但他這番帶著嘲諷的回答還是令她感到十分惱火,和葉咬咬牙,使勁往他腳上一踩,「你去死吧,服部平次!」

「啊──」

 
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