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職員辦公室的大門被人推了開,進來的是兩名分別抱著厚厚一疊作業本的男孩與女孩,雖然手中都各自捧著一大疊的作業簿,但男孩和女孩還是不斷你一言我一語地鬥著嘴。

「辛苦你們了。」將手中的作業簿送至任課老師的桌上後,戴著眼鏡的英文老師向他們微笑說道。

「老師,那我們先回去了。」女孩笑著向老師鞠了一躬,隨後便拉著男孩離開辦公室。

 

男孩與女孩並肩走在午休時刻略嫌嘈雜的走廊上,兩人一路打打鬧鬧,直至回到教室前戰火才稍加停歇,女孩眼尖地瞧見教室門口處站了一名熟悉的人影。

「間宮學長,你怎麼來了?來找沙織的嗎?」

間宮有些靦腆地微微一笑,「嗯,之前妳跟我說的那些話,我覺得很有道理……所以,我想還是公開我們的戀情比較好。」

「是嗎?那真是太好了。」和葉笑彎了眼,「我去幫你叫沙織出來吧!」

「麻煩妳了。」

 

平次見和葉進了教室後,這才彆扭地走上前對間宮說道:「咳、間宮學長,抱歉……我先前對你有諸多不禮貌的地方,希望你別介意。」

間宮溫和地露齒微笑,「沒關係,我並未放在心上,再說,我能理解你的感受,畢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別的男孩在一起,心裡總是會有些不舒服的。」

「我、我我我才沒喜歡和葉那笨蛋!」平次一驚,說話不禁結巴了起來。

間宮仍舊維持著一貫的謙和笑容,「服部學弟,有時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情也是一件好事。」

「我──」

 

正當平次臉紅無措之際,和葉拉著沙織出現在他們面前,「你們在聊些什麼呀?」

「沒、沒什麼!我和間宮學長只是在聊些劍道社的事罷了!」平次忙不迭搶白道。

「好啦,間宮學長,沙織今天又特地為你做了便當,乾脆你們就找個地方好好一起吃個飯吧!」和葉說完,輕輕將手中拎著便當的沙織往前一推。

沙織有些羞澀地仰首望著間宮蘊滿笑意的臉龐,「你…你怎麼會突然來找我呢?」

間宮笑著接過她手上的便當,別有深意地瞥了和葉一眼,「有人告訴我應該要多考慮妳的感受,我想我給妳的安全感太少了,所以我決定主動讓大家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情。」

沙織雙頰酡紅地微微低下頭,但唇角的笑意卻透露出她內心的喜悅。

 

和葉瞅著他們倆相偕離去的親密身影,驀地輕聲喟歎道:「間宮學長真的對沙織很好呢!」

平次斜睨她一眼,「幹嘛?妳在羨慕淺井啊?」

「是啊。」

和葉如此坦率的回答倒令平次感到一愣,他不甚自在地抓抓頭,接著便快速走過她身旁,低聲道:「…笨蛋,有什麼好羨慕的,我也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。」

「欸?!」

和葉一呆,怔怔地睇著他逐漸遠去的背影。

 

他…他剛剛說了些什麼?她、她沒聽錯吧……

 

「平次,你剛剛說什麼?再說一次!」和葉慌忙追上前去問道。

「啊──肚子好餓哦!我要去學生餐廳買東西吃了!」

「平次,你剛剛到底說了什麼嘛!」

「我什麼也沒說啊!」

「騙人!你明明就說了!」

「哎呀,妳很煩耶……」

 

女孩不斷地纏著男孩,但害羞又彆扭的男孩卻死也不肯再說第二次。

 

窗外的晴空正藍,醞釀在男孩與女孩心底的小小愛苗才正開始萌芽呢!

 

The  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