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地不小的劍道場內,社員們揮動竹劍的咻咻聲與對戰練習的交擊聲此起彼落,而場邊亦如同往常般聚集了不少圍觀的女孩們。

練習甫告一段落,服部平次拔下面罩,正打算喝口水稍作休息之際,卻赫然發現眼前出現了好幾位神情羞赧的一年級學妹。

為首的長髮女孩沒來得及等他開口便雙手遞上毛巾,嬌羞道:「學長,你辛苦了……」

接著,左邊的女孩也急忙送上一瓶水,「學長,你一定口渴了,請喝水吧!」

或許是司空見慣了,服部平次對她們突如其來的舉動並未感到太多驚訝,只是淡淡笑道:「謝謝。」

好巧不巧的是,遠山和葉一踏進劍道社見到的便是這麼一幅景象,她有些氣惱地咬了咬下唇。

 

可惡!平次這個大笨蛋,不過就是幾個女孩子圍著他罷了,犯得著這麼開心嗎?

 

「哼,看來你的女人緣還是挺不錯的嘛!」不知何時走至他身後的和葉涼涼道。

平次聞聲轉過頭,「和葉?妳怎麼跑來這兒了?」

和葉自書包中拿出一本筆記,「吶、這是上次你跟我借的筆記,拿去吧。」

「喔,謝啦!」

「沒事的話,我先走了。」

「欸、等一下,和葉。」平次忍不住開口叫住她。

「幹嘛?」

平次看著她冷漠的神情,不由得眉頭一皺,「喂,妳是不是在生氣啊?」

和葉瞪大雙眼,一字一句慢慢道:「我‧才‧沒‧有‧生‧氣!」

語畢,她便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。

服部平次望著她離去的背影不解地搔搔頭。搞什麼嘛……這女人明明就是在生氣啊!難道他又做了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嗎?

 

 

 

 

和葉老大不高興地走出劍道社,心裡愈想愈氣。

什麼嘛!笨蛋平次,一點也不瞭解人家的心裡在想些什麼,還老是在她面前和其他女孩子這麼親熱,像他這種色瞇瞇的傢伙,她最討厭了!

 

「遠山同學!」

 

和葉納悶地旋過身,只見一名身材瘦高的少年朝她奔了過來。

「…咦?間宮學長,有事嗎?」她如果沒記錯的話,間宮學長好像也是劍道社的一員。

名喚間宮的少年似乎顯得有些猶豫,欲言又止,「呃……我、我……」

「嗯?」和葉睇著他斯文的臉龐,耐心地等著。

間宮深吸口氣,猛地向前一鞠躬道:「遠、遠山同學,有件事我想請妳幫忙!」

「欸?!」

 
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